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系标配四驱 日内瓦实拍新款明锐Scout

全系标配四驱 日内瓦实拍新款明锐Scout

2014-03-05 00:3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在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新款明锐Scout车型,该车型基于明锐Combi旅行版打造,加入了越野套件,通过性更好。另外全系标配第五代瀚德(Haldex)四驱系统是其亮点之一,当然该车海外亮相后,也将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明锐Scout最小离地间隙比明锐Combi增加了33mm,同时明锐Scout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全轮驱动系统,有效提升通过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