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尊享奢华 驾驭激情-捷豹XJL车主访谈

尊享奢华 驾驭激情-捷豹XJL车主访谈

2014-03-04 09:0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回顾捷豹的发展历程,超过75年的旺盛生命力是它无可复制的品牌底蕴,深深地印入每一款车型当中。当优雅高贵的“他”邂逅了这只无与伦比完美的豹子,最尊贵的驯豹师,跃然而生。巩先生是一名高级金融分析师,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他有缜密的思维、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对美和优雅的无限追求。

它-内外兼修 是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大概是职业习惯,我对任何合作伙伴的选择都是十分慎重的,因为它们都有风险,相信我也是。我虽然不是风险爱好者,但是我希望我的合作伙伴是完美无缺的,至少它应该内外兼修。”巩先生在访谈的一开始就提到选择捷豹XJ的重要理由。捷豹矢志不渝地追求着最为上乘的材质与卓越不凡的手工技艺,除打造了经典的外形,奢华的私享空间也让人无法自拔。

“当我穿梭于各种商务场合时,它为我提供的是优雅尊贵的奢华享受;在无聊的等待中消磨时光时,他为我带来的是影音的熏陶及震撼,优雅、奢华与尖端科技的融合,使得我在商务及休闲时得到了充分的满足,既可如乘坐头等舱一般享受出行,也可如身处办公室一样随时移动办公,因此捷豹XJ让我十分感动,它是一个最“靠得住”的合作伙伴。”在交谈中,巩先生对“豹子”朋友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同时也指出它与其他车更令人惊喜的地方。

最强大脑—豹子先生最领先

“其实有很多人不够了解“它”,它给人们的是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它有应时而动的智力,在每一段旅程中随时随地的调整避震性能,以适应各种极端路况。而且无路不越的能力也在他身上无尽体现。即便是面对冰雪或风雨等极端天气和路况,后轮驱动倾向,都将保持它特有的灵如豹般的操控性和灵活性,让我可以无所顾忌地随心所驭。”巩先生认为豹子先生除了拥有一触即发的的速度外,还有一颗最强大脑,让同样是脑力劳动者的他有很大的触动。

尽管是短时间的相处,可以看出巩先生对“豹子先生”XJL的满意和更高的期待,相信XJL凭借着卓越驾控性能,惊人的运动天性,巅峰的美学设计创造着无限可能和感动!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及非凡性能的顶级产品。随着2012年3月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推出,捷豹在秉承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品牌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奢华商务轿车XJ系列、时尚动感的轿跑XF系列、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捷豹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242家,其中超过136家已投入运营。同时,捷豹在中国还拥有2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3年,捷豹品牌在中国销量实现翻倍。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