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有望秋季上市销售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有望秋季上市销售

2014-03-03 09:5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关于现款的索纳塔,现代做了一个相当完备的上市计划,并且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引入一个全新的版本,这样一来使其现款的索纳塔的生命期限缩短至不足5年。关于现款索纳塔的谍照已经出现在网上,有望在秋季作为2015款车型上市销售。

目前,原型车已经做了一系列的测试,从谍照中可以发现,它正在进行严寒气候的测试。

虽然车身被伪装包裹,但是可以观察到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的轮廓和车灯等。另外目前明确的是现代将会运用一些来自其高档车型雅科仕劳恩斯的一些设计理念在新款的索纳塔上面。

另外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中控方面可以搭载大屏幕的显示屏。新款的索纳塔是现代用于和福特的Fusion以及丰田凯美瑞竞争的利器。

新款的索纳塔将仍然使用现款的生产平台,另外外媒称,新款索纳塔的入门车型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极有可能是在飞思Turbo上使用的1.6升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替代现款的2.4升发动机。另外,在现款索纳塔2.0T车型上使用的4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继续使用。关于索纳塔的混动版也有可能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