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通G10发布 售价区间12.98-21.98万元

大通G10发布 售价区间12.98-21.98万元

2014-03-03 06:0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车型G10在上海正式发布。官方公布G10的价格区间,新车先期将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及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98-21.98万元,据悉G10的正式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的4-5月份。此外在发布会当天,上汽大通还发布了其最新的品牌战略,未来几年内,将陆续推出皮卡、SUV、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车,现场还发布了大通全新的LOGO。 

上汽大通G1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手动精英版 12.98
2.0T 手动精英版 暂未公布
2.0T 自动精英版 暂未公布
2.4L 手动豪华版 暂未公布
2.0T 手动豪华版 暂未公布
2.0T 自动豪华版 暂未公布
2.0T 自动行政版 21.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4年,上汽大通将目光瞄准MPV市场,基于对细分市场的洞察,结合消费者需求,推出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如果说上汽大通首款产品V80是以具有国际基准的产品实力,加快了国内宽体轻客技术升级并成功树立欧系宽体轻客行业新标杆的话,那新推出的上汽大通全领域MPV产品G10则将以具有前瞻理念的市场洞察和产品设计,再一次为消费者带来领先十年的产品体验。

上汽大通G10同样出自英国著名商用车品牌LDV旗下的BD100车型平台,BD100车型设计之初即对标高档车型,上汽集团整合上汽英国技术中心、上海汽车商用车技术中心及上海泛亚技术中心等强大研发力量进行了完善的二次开发。上汽大通G10以超越同级的“前瞻设计、澎湃动力、舒享空间、全面安全、人性科技”为五大亮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

G10搭载了上汽集团全新高性能2.0 TGI发动机,集成TURBO涡轮增压、GDI缸内直喷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领先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345Nm,升功率达到惊人的82.5Kw/升。该款发动机采用超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等多重静音处理,集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三大优势于一体。

全新Logo代表着上汽大通凝聚“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布局全球,以新的品牌形象面向未来。循环的椭圆设计,不仅象征上汽大通以世界为舞台,布局全球的战略视野,视觉上也凸显了上汽大通与上汽集团之间一脉相承的紧密联系。

在2011年,上汽集团大通品牌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仅仅开业70家,而仅仅两年后,全国大通品牌经销商就已经突增至190家,更多的经销商开业为大通全面进入市场提供了更加周全的保证。

后续几年,上汽大通将布局皮卡和新能源市场,以几乎一年一款产品的速度拓宽产品型谱,丰富产品线,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价值升级体验。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以严苛的质量标准和国际品质重返欧洲市场。

上汽大通发布品牌规划,并亮相全新品牌标识,同时推出上汽集团凝聚全球技术实力重磅打造的另一款MPV力作,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上汽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虹、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陈德美,以及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共同出席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