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入门新车售价5万内 2014年将上

东风日产入门新车售价5万内 2014年将上

2014-02-27 09:5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一款售价在5万元以下的新车,但关于具体车型和更多信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2月25日新奇骏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虽然东风日产没有透露具体车型,但在最新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中给出了三种可能,它们分别是日产Cube、玛驰1.2L、启辰概念车ViWa的量产版,而据个人推测启辰ViWa量产版的可能性会更大。

另据了解,东风日产在2014年计划销售110万辆(2013年实际销售92.6万辆),不过该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产能严重饱和,如果东风日产5万元以下新车在2014年内推向市场(新奇骏因为会替代老款车型,所以不会给产能带来太大压力.

关于以上问题,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专访时表示,东风日产第四个生产基地大连工厂计划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建成投产(一期产能15万辆/年),同时郑州工厂的扩建计划也在进行当中,届时产能饱和问题可能会有所缓解。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东风日产新车型和新工厂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