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S5 1.6L北京车展上市 1.5T年底推出

海马S5 1.6L北京车展上市 1.5T年底推出

2014-02-26 06:5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海马S7上市之后,海马汽车继续加强对SUV市场的投入,据了解海马将会在北京车展推出并上市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海马S5,这款车预计售价为9.5万元起。先期将会上市1.6L车型,1.5T涡轮增压车型将会在年底推出。 3月28日,新智驱SUV海马S5全面启动预售消费者即日起可在全国经销商处进行预定。与此同时,“海马S5寻找都市新玩家”活动和“海马S5一元订惊喜 订购成功赢取三星S5”活动也火爆开启,海量惊喜等你拿!

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相当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10mm(选装行李架高度为1630mm),轴距则为2630mm,尽管轴距并不算短,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算,可以预见内部空间应该不错

   

硕大的镀铬中网造型犀利霸气,配合熏黑处理的大灯以及线条流畅的前保险杠,使整个车头显得饱满大气。侧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突出其硬朗与阳刚的感觉,车门下部黑色塑料饰板贯穿整个底边。

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15/60R17的大尺寸轮圈,配合5辐的铝合金轮毂具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力,并且这样尺寸的轮圈在同级别车中并不是多见。

 

内饰的布局应该是模仿了韩系车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方向盘看上去非常眼熟。不过也有自己的一些独创设计,整体设计还是表现不错的。

配置方面,S5延续了海马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除常规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之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程序,侧安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S5将装配调教不同的1.6L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18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25马力,变速器则只有5速手动可选。未来将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动力。

总结:从产品上看海马S5将定位更加年轻化,相信这款车凭借靓丽的外形会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而这款车的竞品也将会是长安CS35吉利GX7等自主SUV。如果定价合理的话那么这款车将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