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马自达3定名AXELA昂克赛拉 将5月上市

新马自达3定名AXELA昂克赛拉 将5月上市

2014-02-24 10:2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文名正式公布,新车将定名为“AXELA昂克赛拉”。同时据网络上曝光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并且于北京车展亮相。

  新一代马自达3的引入工作我们一直很是关注。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一个音译的名称“AXELA昂克赛拉”。由于马自达车型在日本本土和海外市场是两个“命名区”,其多款车型大都会拥有两个不同名称。Mazda3也一样,其在日本本土就叫做“Axela”——该名称取自英文“Accelerate”及“Excellent”,包含了“加速”、“卓越”、“无限可能”之意。昂克赛拉正是“Axela”的直接音译。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看到,新车将继续提供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其中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61*1795*1474mm,轴距2700mm;三厢版长宽高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2700mm。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车型配备天窗、前雾灯、带镀铬前雾灯罩以及后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未来将有1.5L、1.6L和2.0L两个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7马力(86kW),最大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3马力(76kW),传动系统匹配的目前还不清楚。

目前,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相信不久后就能够推出。我们预计其首秀应该是在北京车展马自达展台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