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与昂科拉同级 东雪小SUV四月亮相/年底上

与昂科拉同级 东雪小SUV四月亮相/年底上

2014-02-24 06:5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SUV市场火热已经成为常态,而提起雪铁龙的SUV唯一能够让大家有印象的恐怕就是C4 Aircross车型了,其基于三菱ASX劲炫平台,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网上车市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年底将上市,其概念车型先于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雪铁龙这款全新SUV定位为小型SUV,其有望基于标致2008的平台打造而成,或定名为C2 Airicross。未来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别克昂科拉以及福特翼搏等一类小型SUV汽车。(图中车型为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

从12年的1.6THP发动机中,我们便可发现PSA正在努力更新动力系统。在今年,功率扭矩与大众现款EA888发动机数据不相上下的1.8THP发动机即将量产。首批打在该发动机的车型极有可能是508。而这些更加高效先进的动力,也极有可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上。

从外观假想图来看,雪铁龙这款全新小型SUV也采用了源自于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也就是与新一代雪铁龙C4大毕加索/C4毕加索的前脸设计如出一辙,也是雪铁龙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展现了极高的科技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