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又一款国产SUV——柳州瑞虎5到店实拍

又一款国产SUV——柳州瑞虎5到店实拍

2014-02-24 11:3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全新瑞虎5搭载的是一台2.0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达到182N•m,与之搭配有5速手动的变速器和7速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得益于DVVT技术的应用,这台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非常出色,CVT变速箱的响应也非常积极,因此在起步阶段,全新瑞虎5显得十分轻盈,CVT变速器对换挡时机的精准把握,令驾驶员更加闲庭信步;手动变速器则可以最大程度上将发动机的扭矩输出给前轮,合理的速比匹配也让全新瑞虎5在面对蜿蜒的山道时增添了许多驾驶乐趣,并且在应付较大角度的爬坡路面时也更加游刃有余。

总体上讲,全新瑞虎5作为一款家用SUV在悬架的调校上更多的考虑到舒适性,但这并未让这款车在操控性能上丢分。该车悬架支撑非常充分,在弯道侧倾的抑制上,可以带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当应对大冲击感路面时依旧可以保持控制平稳,而且通过悬架的过滤,并不会将剧烈的颠簸感传递至座舱内。可以说,全新瑞虎5的悬架调校很好地找到了舒适与操控的平衡点。

面对国内依旧火爆的SUV市场,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瑞虎5更被给予厚望。从设计、做工以及配置上都可以看出瑞虎5的“实在”之处,虽然其定位高于现款瑞虎,但是瑞虎5更多的还是面向实用派的用车群体。面对哈弗H6等强劲的自主品牌对手,瑞虎5确实有的一拼!

尽管瑞虎5被定义为一款“家庭SUV”,但这款车也不缺乏一部“真正SUV”的基因。领先的涉水、爬坡驻坡、长途跋涉、越野能力,不仅赋予了瑞虎5掌控自如的驾驶乐趣,从容不迫、稳健、可靠的操控性能,也使之更加贴近有担当、有责任感这一目标消费群体的形象和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