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福田蒙派克E直降2.6万元 自主中级商务车

福田蒙派克E直降2.6万元 自主中级商务车

2014-02-24 09:0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福田是国内有名的商用车品牌,旗下的货车与商用车都是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蒙派克可以获得2.6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和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 财富快车经典版 汽油 长轴 2012款 11.98 9.38 2.60 现车充足
2.4L 手动 商务舱 豪华版 2012款 13.98 11.38 2.6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型方面,蒙派克采用了同类车型中的始祖丰田海狮的造型。短促而有力的车头很有立体感,镀铬中网看上去有一种精致感。车侧采用隐私玻璃,效果不俗。尾部方正平直的设计,说明内部空间相当优异。

内饰方面蒙派克采用了滑侧门,内部运用轿车化风格的内饰,中控台的按钮布局清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BS、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此外还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带有DVD、GPS和可视倒车影像功能。除此之外,蒙派克S还提供了9座、13-14座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福田商务汽车蒙派克的低配车型,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的ISF2.8乘用型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可达280Nm。传动部分还是传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底盘则是前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搭配。

编辑点评:就福田商务汽车本身而言,其面向的消费群体主要是一些中小型企业,并没有像乘用车那样广泛的市场,但是福田商务汽车不仅仅走常规化的经销商模式,而是积极的与一些具备专业资质的改装厂进行合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和经销商详谈。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