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雷克萨斯SC价格维持稳定 豪华敞篷跑车

雷克萨斯SC价格维持稳定 豪华敞篷跑车

2014-02-21 10:1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雷克萨斯车系中始终有一款车型是车迷心中难以忘怀,就像SC430,尽管在街上看到的概率并不多,但依然无憾豪华敞篷车的地位。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SC430目前价格维持稳定。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 SC430 132.1 132.1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流畅圆润的外观设计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小面积中网配以横贯式镀铬饰条,前脸总体感觉虽不是犀利动感,但依然可以做到印象难忘。如弯刀一般的尾灯加上形如鸭尾的后尾翼,增加尾部下压力的同时提升了整体视觉感。少许可爱加上双排气管的震慑力,让人难以忘记。

内饰部分一切是简洁为主,桃木装饰的格调很适合上了年纪的用车人。上深下浅的配色布局,带来充满豪华感的视觉享受。中控上方的液晶屏,提供导航等多媒体信息,通过按键和旋钮的操作,十分的方便。

动力方面,V字型8缸32气门铝合金引擎,最大输出马力292ps,并且在中低扭矩时便有惊人的扭力输出。当然与此匹配的AI-Shfit六速变速箱还提供Power模式,以让整体输出更为迅捷狂暴。温柔驾驶时深厚的动力储备能让驾驶者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来自敞篷的快感。

编辑点评:敞篷车型在国内是少数热爱自然、喜好感受阳光与微风的人士的不二之选。SC430拥有强劲动力和优雅的造型,对于有意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