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售82.8-101.8万元

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售82.8-101.8万元

2014-02-20 13:2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作为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旗下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车型——第四代发现再次强劲升级,正式推出2014年款系列车型。

    路虎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发现3.0 SDV6 HSE车型 88.8
发现3.0 V6 SC SE车型 82.8
发现3.0 V6 SC HSE车型 92.8
发现3.0 V6 SC HSE Luxury车型 101.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不仅延续其一贯尊崇大气的越野风格,更带来全新设计的炫目外观及大幅提升的驾驶性能,并在升级原有SE款和HSE款的基础上,新增顶配车型HSE Luxury款。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系列车型的价格区间为:828,000元至1,018,000元。

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在外观设计上全面升级,更具现代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第四代发现探索进取的鲜明个性。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最为显著的外观特征是其前格栅车型徽标由DISCOVERY替代了原有的LAND ROVER标识,后尾门徽标也从原有的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且将尾部的发动机标牌移至侧面,如此鲜明的标志变化增添了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2014年款车型还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车灯组设计,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互锁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视觉更加立体的雾灯及尾灯设计,使得第四代发现前外观给人以更加利落干净的视觉感观。

外观颜色上,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共提供多达17种的个性化车身颜色选择,包括全新引入的卢克索灰银、科里斯灰、卢瓦尔河蓝、苏格兰灰及夏布利酒青,大气中不乏时尚质感。

步入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的座舱内,简洁合理的空间设计不仅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更营造出两侧、头部、肩部和腿部的宽敞空间, 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此外,2014年款车型首次配备具有380瓦或825瓦顶级功率的“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分别以11个扬声器和17个扬声器带来动感十足和清晰异常的高品质音质。

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车内所配置的各项先锋智能科技,更赋予车主前所未有的超凡驾乘体验。诸如HSE Luxury款新增的行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功能,便可监测各个方向驶近的车辆并为驾驶者提供及时的预警;而倒车广角侦测功能则可在倒车时对正后方及左右两侧靠近车辆进行全方位监测,以避免产生车辆碰撞,使得驾驶者进出停车位时操作更加便捷。

除此之外,涉水感应系统及涉水显示系统也为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的探索无拘提供了无限便利:当开启涉水感应系统时,该系统可对水位深度进行检测并显示于显示屏上;而当水位即将达到、或是已经达到并超过警戒水位时,该系统会向驾驶者发出警报,以便及时做出反应。

正如每一款路虎,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纵情越野,强劲动力永远是其卓越性能的最大保障,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也不例外。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仍然是第四代发现客户的入门级选择之一。其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这款全新调校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更加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升。而另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完全替代了上代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拥有与其不相上下的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6升。该两款发动机车型均配以路虎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