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小SUV/防刮蹭设计 雪铁龙C4 Cactus解析

小SUV/防刮蹭设计 雪铁龙C4 Cactus解析

2014-02-21 08: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方面,展示车型采用深棕色与黑色搭配,中控台设计则注重简约科技感,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尤为显眼。C4 Cactus座椅设计也非常有特点,由于没有排挡杆和凸起的中央扶手箱,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沙发设计。

总结: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可选车型并不多,但SUV整体的火热蔓延到小型SUV市场也是早晚的事儿。近年来PSA集团加速了国内引入新车的速度,相信如果C4 Cactus正式量产销售,中国市场自然少不了。Airbump技术和2600mm轴距是新车最大的卖点,如果未来上市车型能够保持这些特点,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