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之诺展厅在京开业 预计月租价格8000元起

之诺展厅在京开业 预计月租价格8000元起

2014-02-18 06:3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月17日,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首家展厅在北京正式开业,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之诺1E采取租赁的方式进行推广。根据之诺品牌的规划,年内还将在上海建立第二家展厅,未来之诺展厅将主要布局一线市场。

在之诺展厅现场华晨宝马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透露,之诺1E的初步估计租赁价格为每月8000-10000元,但最终的价格要在租赁业务开展时才会公布。中进汽贸负责其租赁业务,北京星德宝负责其展厅的业务。

之诺展厅在名字上虽然称为“展厅”,但在实际功能上是非常全面的,其中包括租赁、充电设备安装、上牌、维修、投保、道路救援、备用车辆等多项服务,可以说客户只需要支付租金即可,剩余的包括充电桩的安装问题之诺都会进行一条龙解决和服务。

作为合资车企旗下的自主品牌,之诺定位为以生产新能源车型为主的高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之诺1E基于BMW X1车型开发,更换了纯电动驱动系统,一次充电7个小时可行驶150公里。另外,之诺可在5.5秒完成0-5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小时。电池采用了国内供应商ATL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并加入了热管理系统;在电机和电控方面的核心技术则是借鉴于宝马的相关技术。新车从研发、设计、采购、测试、制造均在中国完成,可谓是一款本土化程度非常高的合资自主车型。

由于国内充电设备还不完善,之诺目前“只租不售”,但随着品牌知名度的逐渐提升,不排除未来面向私人用户销售的可能。据了解,之诺品牌先期将以纯电动车型为主打,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更加广泛的扩张,混合动力以及传统汽车车型均有可能涉及。

我们之前已经对之诺1E进行过试驾,若您想更详细的了解它请点击下图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