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绅宝D50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价7万起

北汽绅宝D50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价7万起

2014-02-17 06:3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09年末,北汽以2亿美金收购萨博的核心知识产权,其中包括三个整车平台、两个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款变速箱,以及萨博最为重要的知识产权。而在北汽绅宝先推出了D70这款运动天赋极强的产品后,北汽绅宝即将迎来第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定名D50,并将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D50

或命名绅宝D1 北汽C50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或命名绅宝D1 北汽C50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北汽绅宝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定名D50。该款新车将于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据经销商透露,D50预售价7万区间,竞争对手锁定大众捷达以及荣威350等同级别车型。根据北汽平台规划来看,这款新车出自原来的萨博93平台,而该车型将被赋予极强的运动基因。

 北汽D50车型基本参数
型号名称 BJ7150C5E1A
产品商标 北京牌
长/宽/高 4582/1794/1486mm
轴距 2650mm
发动机型号 4A91A
排量 1499ml
功率 83kW
排放标准 国IV
最高车速 180km/h
轮胎规格 195/65 R15,205/55 R1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中网的格栅和保险杠形成了目前流行的X型。尾部造型的设计上可以找到韩系车型的影子,取消了概念车上的尾翼和下部扰流板。轮毂和轮胎方面,其使用了16寸的5幅轮毂和205/55R16的轮胎。

或命名绅宝D1 北汽C50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或命名绅宝D1 北汽C50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或命名绅宝D1 北汽C50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内饰方面,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集合了多功能按键,黑色的中控台做工较为精细。两个大幅的仪表显示清晰,中央则放置了较大尺寸的多功能显示屏。根据预测,C50量产版的轴距应该在2650到2680之间,能够满足一般的家庭需求。动力方面,预计北汽目前在开发的1.5GDI发动机和1.5TGDI发动机都有望成为未来其主动力,并与之搭配CVT变速箱。

【北汽绅宝D60

这款车型就是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60F概念车。北汽推出绅宝D系后将延伸这个品牌的产品线,除了北京车展将上市的绅宝D50,还有一个设计编号为C60F的全新紧凑级车型,新车将定名为绅宝D60。绅宝D60将在2014年底上市,新车是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定位为一款A+级轿车。

编辑点评:随着产品线的逐渐展开,拥有萨博技术支持的北汽绅宝,必将逐步获得市场认可,得到销量上的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