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变化不大 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实拍解析

变化不大 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实拍解析

2014-02-17 06:3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内饰整体样式上没有任何变化,但是颜色上却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让黑色、灰色与银色的搭配比米色来的年轻多了,这点还是值得认可的。方向盘与老款样式相同,低配车型没有提供多功能方向盘。

由于实拍版本车型为最低配车型,所以娱乐系统上只支持CD读碟、AUX音源接口及FM收音机等功能,次低配车型就具备USB接口了。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并且提供了座椅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角度调节,满足了基本的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与老款也没有任何变化,可选1.4L与1.6L两种自然进气发动机,而我实拍的车型为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方面也没有变化,可选4挡自动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

编者总结:这款车说实话变化真的有就是前脸,不过内饰上的配色改变却让它年轻了很多,可说整体变化主要向年轻化去改变,如果配置方面能有提升的话就更好了,因为低配车型的配置实在有些寒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