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便宜捷豹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实拍
×

最便宜捷豹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实拍

2014-02-14 08:0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4款捷豹XJL与老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差异,但却有明显的配置升级。作为捷豹XJL的入门版本,指导价为89.8万元的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在配置上同样有着不小的提升,同级竞争力进一步加强。目前它也是捷豹XJL全系销量最高的车型,而且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下面我们就通过到店实拍来一同了解一下。

产品名称 捷豹XJL 奔驰S级 宝马7系 奥迪A8L
长(mm) 5252 5250 5223 5267
宽(mm) 1950 1899 1902 1949
高(mm) 1457 1494 1498 1460
轴距(mm) 3157 3165 3210 3122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捷豹XJL在国内销售的都是加长版车型,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属于同一级别,在具体的尺寸对比中,捷豹XJL长度与S级接近,车身宽度和高度则接近于奥迪A8,而轴距则在S级和A8之间。不过由于车身的流线型设计,捷豹XJL看上去显得更舒展更修长一些。

2014款捷豹XJL增配了前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电吸门,此外,作为最低配车型,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及大灯清洗装置均有配备,同时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及自动防眩目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