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法拉利458超跑高速撞毁导致自燃 1死2伤

法拉利458超跑高速撞毁导致自燃 1死2伤

2014-02-14 08:0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又一辆法拉利458 Italia超级跑车在国内化为了灰烬!这一幕发生在2014年双节(情人节与元宵节)的前夜的北京机场高速上。据媒体报道,2月13日凌晨3时,一辆红色法拉利458 Italia超级跑车,在北京机场高速-北皋附近发生惨烈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二伤!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通过车辆的受损程度来看,超速驾驶肯定是造成此次车毁人亡的主要原因之一!通过网络上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车辆因为强烈的碰撞已经支离破碎,零件散落一地,起火后燃烧留下的车轮上能看见法拉利的车标。

【支离破碎的零件装满了一车】

【法拉利458 Italia国内官方建议指导价388.00万元】

媒体报道此次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二伤。司机为一名21岁男子,在事故中生还,胳膊骨折。另外一死一伤的人员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出现事故当时都在驾驶室中,如果是在驾驶室中属于副驾驶席乘坐两人,属于超员违章。但我们推断因为事故发生在凌晨的高速公路上,碰撞到路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结 语

法拉利458 Italia在国内已经发生过多次车祸与自燃的事故,这些事故有的是因为违章超速驾驶,有的是车本身质量的原因。但是十次事故九次快,奉劝开着这样大马力超级跑车的朋友还是要谨慎慢行,珍惜生命!注:文中现场图片来源于网友现场爆料与相关媒体报道,版权归拍摄者所有!

扩展阅读 国内外事故报道回顾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法拉利再次自燃 停车15分钟后化为灰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