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当汤圆遇上玫瑰 双节要开什么车去约会

当汤圆遇上玫瑰 双节要开什么车去约会

2014-02-14 08:0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天就是传统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了,不过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相遇,在这个19年一遇的双节里面我们要开什么车去陪家人,要开什么车去约会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既传统又浪漫的车型

双节浪漫车型推荐
品牌 车名 售价(万元) 级别 能否租到
菲亚特 500 16.98-26.88 小型车  
MINI MINI车系 22.50-52.20 微型车
大众 甲壳虫 19.88-33.48 紧凑级车
谛艾仕 DS 5 20.99-28.69 中级车  
本田 杰德 14.98-18.38 新概念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的情人节刚好赶上周五,所以约会是必不可少的了。对于情人节来说立刻买车显然不现实,要么今年买明年过节用,要么就只能租车了,所以我们推荐了上面几款车型都提供了能否租到的线索。另外这几款车除了东风本田杰德外都有着较长的历史。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长3550mm、宽1650mm、高1490mm,轴距2300mm,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小型车,在海外市场共有4个车型、4种发动机,12种车身颜色,并提供不同的定制方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徽章、轮毂样式等等,而未来进口版车型将有时尚版车天窗版两款车型。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作为一款A0级小车来说,主打可爱绝对是比较明智的方向。菲亚特500外形设计十分紧凑,可爱的元素从车头开始散发出来,多条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为这款小车增添了不少光彩。如果圆润可爱的500经过武装也变得凶狠起来,进气格栅还是那么滑稽,但突出的前唇和扩大的中网又让它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怒气。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的头灯采用圆形设计,六个圆形头灯组合在一起表现的十分搭调,前大灯的造型与雪佛兰乐驰很形似,圆型大灯已经成为当今的AO级小车主流。前保险杠上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为原本突兀的车头增添了不少光彩,车标两侧同样配备了两条镀铬装饰条。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的侧身线条十分饱满,从尺寸就能看出这是一款非常袖珍的车型,不过,因为采用了双门掀背Coupe造型,并设置了2+2的座椅布局,所以它又并没有缺失正常轿车的功能。当然,它的外观特点除了小巧以外,可爱的轮廓、个性的前后灯等,才是最吸引眼球的部位, 相信没有几个女生在看到菲亚特500之后不对其倾心的。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车尾部的设计风格与车头遥相呼应,无论是尾灯还是装饰,都与车头的风格如出一辙。后保险杠配备的四点式倒车雷达,更进一步保证了倒车时的便利性,底部的宽幅镀铬装饰条也让车尾看起来很有气势。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与外观风格行成统一的内饰部分也充分显示着菲亚特500的独特个性!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个细节,它都能带来些小惊喜,比如方向盘、仪表盘或是中控台……经过简单体验后,编辑对该车的仪表盘格外喜爱!经过精心的设计,它将时速表、转速表以及相关的行车信息屏集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丰富且外观绝对漂亮的大表盘,对这种独具匠心的设计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菲亚特500文章配图

电子助力转向的设定适中,并且能提供不错的路感,当你按下中控台的“运动”按钮后,油门会更加活跃,同时转向的力度也变得更重。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非常干脆准确,同时6速自动变速器也非常快速,驾驶完菲亚特500以后,我们甚至开始抱怨福特嘉年华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表现。

总结:开着小巧的菲亚特500带着妹子在情人节血拼,绝对是一件让妹子很开心的事儿,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气质与妹子们钟爱的奢侈品气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出血是一定躲不过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