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级Coupe实车 将于日内瓦正式亮相

奔驰S级Coupe实车 将于日内瓦正式亮相

2014-02-12 08:2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展出了其概念版的S级轿车的Coupe车型,如今这款车已经做好了量产准备,将会在马上要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会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其尊容吧。

S级轿车的Coupe车型将作为2015款车型上市,它的上市也预示着奔驰CL级轿车的终结,它将被命名为S550 Coupe 4MATIC从名字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四驱车型,它将会搭载一款4.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449马力的动力和516磅尺的扭矩,在变速箱方面,它采用的是一款常规7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将会在稍后公布。

这款S级Coupe车型将会采用奔驰一项名为“主动转弯倾斜功能”这个系统将会与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和安装在汽车前方的摄像头协同作用。当系统检测到车辆要拐弯时,将会是车身倾斜2.5度来减少侧向加速度。

这款S级Coupe车的量产版其实与之前推出的概念车的外观差别不大,外形优美,车身充满了流畅的线条。而在内饰方面,奔驰采用了S级的一贯作风,并且加入了运动元素,采用了金属嵌饰和Bengal红色皮革内饰。并且可以选配抬头显示系统,配备全景天窗,还搭载了奔驰的Magic Sky控制技术,可以使天窗由透明变为不透明样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