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肖勇专访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肖勇专访

2014-02-10 16:2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近日,广汽传祺2014年哈尔滨冰雪试驾盛大开启,传祺GS5/GA5/GA3在北国冰原零下20多度的极寒环境下,展现操控性、五星安全等优势基因。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接受记者采访,就2014年传祺成长之道进行深入沟通。

破冰而出  极寒驾驭现“真章“ 

时值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办,以梦幻般的冰雕世界为背景,传祺全系车型在夜色中破冰亮相引爆全场,花样滑冰演员在冰面中央翩翩起舞,酷炫的灯光、激昂的乐章,配合传祺在冰面上漂移,共同演绎精彩的人车芭蕾。

肖勇介绍,冰雪试驾是一种充满乐趣和挑战的体验活动,极寒天气、极端路况,对产品性能的考验也更直接、更全面。本次试驾分为两个区域,大冰湖赛道是传祺GA3/GA5的体验区域,以传祺“G”logo打造的小冰湖赛道则是传祺GS5体验区域,包括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紧急制动等,全方位展现传祺家族驾驭冰雪的能力。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体验活动强化消费者对传祺家族的产品认知,更有力地证明传祺家族产品的世界级品质。”肖勇表示。

品质优先力保高增长   传祺GA3将是下款月销过万车型

在高品质引擎的助推下,2013再次成为传祺的销量突破年,劲销8.5万辆增幅达158%,超额完成全年目标。这也让肖勇同样对2014年的产品热销充满信心,提出国内销售确保12万台,挑战13.5万台,出口5000台的目标。销量持续攀升的传祺GA3,将会是下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

在2013年销量一片大好的形势下,2014年12万的最低目标是否过于保守?对此肖勇表示:“广汽传祺诞生三年即实现盈利、并赢得口碑,得益于品质优先的经营策略,传祺不会片面追求产量而打破发展步伐。“

正向开发保持产品优势,2014提速推3款新车型

肖勇介绍,2014年投放三款全新车型,其中传祺GA3F侧重于家庭使用,与运动时尚的GA3产生明显区隔。在持续销售GS5的同时,还将推出更高规格的传祺GS6,拥有更高的底盘以及越野性能,是一款硬派SUV车型。全新的传祺GA6则在12月上市。搭载T-BOX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车型也将在3月份上市。

技术层面,传祺加速推出1.6T和2.0T发动机,后续推进缸内直喷GDI进行平台升级同时推动生产GS系列小型发动机,未来车型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AT,构建强劲的动力系统,全面提升产品动力性能。

 “未来五年,我们计划向市场投放20-30款车型,逐步采用涡轮增压发动取代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为惊艳的是一款小型SUV车型传祺GS3,这款产品将带来整个小型SUV颠覆性变化,必将成为传祺又一款销售过万的车型。“肖勇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