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特斯拉Model S换轮毂 一周精彩改装回顾

特斯拉Model S换轮毂 一周精彩改装回顾

2014-02-11 06:4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在家度过了热热闹闹的春节,相信很多网友已经陆续上班了,但我们仍然感觉那喜庆的气息在我们的身边回荡。借此文章开头,编辑代表网上车市给网友们拜个晚年,并为您奉上一道汽车改装大餐。下文是编辑汇总的网上车市上周精彩汽车改装文章,不但有电动之王特斯拉Model S的精彩出演,更有我们熟悉的宝马奔驰法拉利等改装常客,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改装亮点汇总:

改装亮点汇总
车型 改装亮点
特斯拉Model S 换装21寸全新轮毂 重量较原厂减轻了20%
宝马4系 外观加入大量碳纤维材质 20英寸多种轮毂
奔驰新E级 降低的运动悬挂 四排气管
宝马m236i 新18寸轮毂 防滚架 动力调校升级
奔驰CLS 加装车身宽体套件 新5辐轮毂
法拉利458 加装避震悬挂 可定制运动尾排 ECU优化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通过汇总,我们统计了6篇精彩改装文章,改装车型包括了当前在中国受关注度非常火热的特斯拉Model S,还有去年在中国上市的宝马4系,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改装界的熟面孔,譬如奔驰E、奔驰CLS法拉利458等。

注:点击图片可直接浏览文章

电动之王-特斯拉Model S 换装个性轮毂

特斯拉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指日可待,部分消费者也即将拥有一辆特斯拉电动轿车,如果想给一辆特斯拉Model S加一些不错的装饰,那么TSportline改装品牌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你可以加装一些碳纤维外观套件,或从一系列的轮毂和内饰配件中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宝马4系轿跑全新改装方案 外观更显犀利

在外观方面,提供了一个前唇扰流板,可配备一个可选的碳纤维增强塑料前端分离器。客户还可以选装车顶扰流板,树干式扰流板和碳纤维增强塑料后扩散器。此外还提供了不同的20英寸合金轮毂。内饰的变化是相对有限的,包括辅助仪表,铝合金踏板,特制的脚垫和铝手刹拉杆。

奔驰新E级-黑色野牛版 悬挂降低/四排气

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公司为梅赛德斯-奔驰改款E级轿车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外观套件,被称为“黑色野牛版”,改装成果已经在上个月的2014东京改装车展上亮相。该套件带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与垂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更大的侧裙和新的后保险杠。改装的E级轿车还加装了树干式扰流板与车顶扰流器,而原厂的轮毂也换成了改装厂的Portofino P21C合金轮毂,尺寸为20英寸。其他显着的变化包括一个四排气装置和降低的运动悬挂。

宝马m235i改装 外观/内饰/动力全线升级

从外观来看,改装后的m235i加入了全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并采用了全新的米其林轮胎。另外,本次改装还加入了全新的不锈钢双排气系统,同时还有一个全新的尾翼。在内饰方面,能看到加入了全新的碳纤维门板,同时我们还发现了防滚架和六点式安全带。动力方面,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240kW,最大扭矩450Nm。

奔驰CLS改装鉴赏 加装宽体套件/新轮毂

本次改装主要是加装了一套宽体套件。与我们了解的车身宽体套件一样,本次改装的宽体套件包括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此外,本次改装还为前后翼子板进行了加宽。另外,改装还有一些新颖的细节,比如加入了全新的轮毂,还安装了一个定制的阀门控制的不锈钢排气系统。

法拉利458改装 加装宽体套件/避震悬挂

本次改装加入了一个全新的保险杠,一个新颖的前部进气口和加大的挡泥板。在尾部我们看到,同样加入了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尾部扩散器和尾翼。该组件根据客户的需要可以采用碳纤维材质。另外,改装师还为本次改装车辆配备了一个pss9 Bilstein避震悬挂和更宽大轮毂选择,并且可以为客户订做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和优化的EC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