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电动之王-特斯拉Model S 换装个性轮毂

电动之王-特斯拉Model S 换装个性轮毂

2014-02-07 11:3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特斯拉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指日可待,部分消费者也即将拥有一辆特斯拉电动轿车,如果想给一辆特斯拉Model S加一些不错的装饰,那么TSportline改装品牌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你可以加装一些碳纤维外观套件,或从一系列的轮毂和内饰配件中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个性十足的改装轮毂。

虽然大多数改装店都提供了各种黑色、灰色和银色的镀铬轮毂,但TSportline有一些更特别的东西。他们已经卖出了两套黄金和玫瑰金色调的轮毂,这两种锻造轮毂尺寸为21英寸,重量在30-31磅左右,相比特斯拉原厂约38磅的轮毂来说,重量更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