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3系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量产

宝马3系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量产

2014-02-08 09:3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新款的宝马i3和i8并不是宝马计划的唯一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另外宝马常规轿车和SUV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也在研发当中。近日关于3系车型的混动版谍照就在网上曝光。并且此款车型的量产版有望于15年亮相。

在去年宝马就曾展出X5 eDRIVE概念车,它就是X5的插电混动版,目前基于3系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谍照又在网上流传出来。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车身上标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型)的标志。并且其左前护板被黑色的胶带遮盖,从之前的X5混动概念车来猜测,遮盖部分应该是车辆的充电端口。

另外这款车有可能采用和X5混动概念车一样的动力系统--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67千瓦的电机。另外宝马透漏这款混动版3系轿车的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在7秒以内,每加仑燃油可以行驶61.8英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