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起亚K2最高优惠7千元 最低仅售6.79万元

起亚K2最高优惠7千元 最低仅售6.79万元

2014-02-08 07:1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身形。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起亚K2现车销售,最高优惠7000元。

价格变化如下:

起亚K2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GL2011款 7.29 6.79 0.50 现车销售
1.4L 手动GLS2011款 7.79 7.29 0.50
1.4L 手动TOP2011款 8.49 7.89 0.60
1.4L 自动GLS2011款 8.59 7.99 0.60
1.6L 自动Premium2011款 9.99 9.29 0.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介绍,起亚K2目前有少量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7000元,惠后最低仅售6.79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K2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K2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4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K2的质保周期为三年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平时一次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新车保险大概要4千元左右,建设银行提供了贷款,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3年。

: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K2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车身尺寸分别为437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外观方面,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标志性的家族式虎啸格栅沿袭了智跑K5的造型,过渡平缓的上挑腰线与扎眼的镜面轮圈搭配,尾部同样延续了K5上的设计思路,整体线条显得紧凑而富有力量感。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搭 配了运动的全黑和家居风格的黑米两种配色方案,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等设计,则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将拥 有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智能行车电脑、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装备,虽然相较同级并无太多亮点装备,不过整体水平可与竞品相抗衡。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搭 载起亚领先的1.4L和1.6L伽马发动机,其中1.4L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mp;1.6L的 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mp。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总结东风悦达起亚K2完全遵循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虎啸式前脸,也很有缩小版K5的感觉,内饰也非常类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亲自到店试乘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