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马3/宝马X7领衔 2014北京车展新车一览

新马3/宝马X7领衔 2014北京车展新车一览

2014-02-08 07:1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北京作为首都自然车展的举办也不含糊,目前北京车展已经跻身国际A级车展行列,所以不管是国内的汽车企业还是国外的车企对北京车展都非常重视,甚至很多首发新车都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而即将到来的2014年北京车展还会有哪些新车,下面跟我来看一下。

新车一览表
车型名称
类型 车型
发布/亮相-轿车 国产马自达3
宝马2系
宝马M4
宝马M3
标致全新概念车
起亚K4
东风1号
上汽MG5三厢版
腾势DENZA
高尔夫R EVO概念车
起亚K3两厢版
国产新明锐
保时捷Boxster GTS
讴歌TLX
奇瑞E2两厢版
发布/亮相-SUV 保时捷Macan
景逸X5运动版
北京奔驰全新GLA
沃尔沃XC90
现代ix25
宝马X7概念车
DS首款SUV
上市新车 现代索纳塔混动版车
东风标致2008
海马全新福美来M5
长城新款C20R跨界车
雪佛兰Trax
哈弗H2
莲花T5
宝骏两厢车
比亚迪新款F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截止目前媒体的报道显示,此次北京车展上将会有31款新车,但这些新车最终是否亮相于北京车展现在也只是预测。上表显示的车型为可能在北京车展上首发或者亮相的新车,其中ix25、国产全新马自达3保时捷Macan斯柯达新明锐DS首款SUV等等车型都在近期有较高的关注度,下面看看详细介绍。

轿车类型新车-发布/亮相
车型名称
讴歌TLX 标致全新概念车
国产马自达3 高尔夫R EVO概念车
宝马2系 宝马M3
宝马M4 起亚K4
奇瑞E2两厢版 腾势DENZA
起亚K3两厢版 东风1号
国产新明锐 上汽MG5三厢版
保时捷Boxster GT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马自达3

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这也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一部分,与马自达Atenza和马自达CX-5的设计风格相似,依然是马自达主导的运动设计风格。相比现款马自达3的“大嘴”设计,新马自达3的前格栅要小了很多,但整体运动感依旧是非强烈。

内饰部分马自达3采用了全黑色设计,未来还将会有米色内饰,总体感觉非常运动与时尚,同时该车还具备马自达的互联系统,以及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在车内,并且在人性化方面也做了特别的设计。

宝马X7概念车

宝马X7概念车将有望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5平台打造,定位全尺寸SUV。宝马X7概念车在设计上或将引入宝马X6的设计元素,并且经过轻量化设计,车身采用了碳纤维与铝制材料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2系

观设计上,全新2系轿跑车身依旧紧凑、动感,锐利的腰线、凹凸有致的钣金都是设计上的亮点。新车前脸设计明显的区别于1系,狭长的头灯造型显得颇为犀利,与2系运动化的定位十分相符。与此同时,经典的肾型隔栅更有立体感了,边角也更锐利,显现出向两边微微翘起的效果,与头灯的组合相当完美。

相比外观,宝马2系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布局都让人想起宝马其他车型。而大屏幕的中央显示屏算个不小的提升,它有两种尺寸,标配为6.5英寸,并提供更大的8.8英寸供选配。另外,M235i拥有三辐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等更让人兴奋的装备。

腾势DENZA

新车与概念车轮廓基本相似,但许多部件都已经明显接近量产化,譬如前大灯的造型已经足以支持量产,而外后视镜形状也发生了实质性改变 ,同时我们也在谍照中看到腾势纯电动车的下进气格栅改为了蜂窝网状。

高尔夫R EVO概念车

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于2014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着重于性能表现的高尔夫车型--高尔夫R Evo概念车。车型相比普通版高尔夫R将大量启用轻量化设计,采用碳纤维车顶以及内建防滚架,从而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高尔夫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