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阜阳中源雪弗兰4S店市场部经理田红专访

阜阳中源雪弗兰4S店市场部经理田红专访

2014-02-04 18:3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晓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的新春专访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阜阳中源雪弗兰4S店市场部经理田红先生,您好!

田红: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田经理,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中源雪弗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田红:阜阳中源雪佛兰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与安徽中源汽贸集团,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授权4S店之一,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综合性服务体系,并兼营保险代理、二手车置换等专业服务于品牌的专卖。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集团化大型综合性服务企业,是目前皖北地区最具规模的雪佛兰品牌专卖店。开发区中源雪佛兰将秉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胆创新,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需求。我们是值得信赖的企业,以“值得信赖雪佛兰、超值服务在中源”“做全国最好的雪佛兰品牌4S店”为奋斗目标。销售及售后服务已全面展开,欢迎阜城市民莅临体验!

主持人:我想代表网友了解一下,今年雪弗兰的哪款车型在阜阳的销量最好?您觉得它在阜阳畅销的原因是什么?

田红:肯定是科鲁兹啊!首先是外形,比较有肌肉感,线条明朗,比较出众,既有运动感也不失典雅的庄重;其次是底盘,它是欧洲调校的底盘,而且出自欧宝全球研发平台,为这个车提升了不少性能,尤其是它的操控性很强;第三是价格,比较具有性价比。

主持人:阜阳现在有两家经营雪弗兰的4S店,竞争是可想而知的。面对竞争,您有什么看法呢?

田红:竞争是好事,有竞争才说明这个品牌的汽车买的好嘛!而且竞争可以使我们两家都进步,只有我们不断的进步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嘛!

主持人:田经理很豁达!那我再问一下,明年中源雪弗兰在阜阳要面对的竞争除了同品牌的不同店以外,还有同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您有对策吗?

田红:首先是做好我们自己,只有自己不断的进步,各方面不断的强化,我们才有资格竞争。市场这边我会努力做好宣传和活动,也会和销售、售后服务沟通,大家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尽量把事情做到完美,更好的服务客户,这才是硬道理。

主持人:鼓掌!最后我想请田经理透露一下,明年雪弗兰将会推出哪些新车型呢?哪款车型是最值得期待的呢?

田红:有四款改款车型分别为新款科鲁兹车型、新款赛欧车型、新款科帕奇车型以及新款迈锐宝车型;其中新款科鲁兹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在前脸的灯组和保险杠部分,前大灯会变得更加细长扁平一些,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了灯组部分。内饰则依旧沿用现款车型布局,只不过就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至于动力系统,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相同的1.6L、1.8L以及1.6T三款发动机。另一款重要的车型就是即将上市的国产Trax紧凑型SUV车型——创酷,该车是基于别克昂科拉平台打造,在整车尺寸上与后者基本保持一致,轴距达到了2555mm;在外观设计上将融入雪佛兰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主持人:谢谢田经理的介绍,快到过年了,田经理给所有的网友拜个年吧?

田红:我代表中源雪弗兰4S店祝广大网友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一切,谢谢!

主持人:感谢田经理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您身边的购车专家。欢迎关注网上车市阜阳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