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468万元 迈凯伦50周年限量版-实拍

售价468万元 迈凯伦50周年限量版-实拍

2014-01-28 09:3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已经过去的2013年是迈凯伦品牌五十周年,迈凯伦为了纪念这个五十周年,将生产一款纪念车型,庆祝这个英国品牌五十年来的技术与专业。这款纪念车型就是迈凯伦 12C五十周年限量版,全球迈凯伦五十周年12C的数量将严格控制在100辆以内,12C Coupe和12C Spider各50辆,12C Coupe车型官方指导价371.8万元,12C Spider官方指导价403.8万元。网上车市日前对限量版车型中的12C Spider车型进行了实拍,由于拍摄车型为选装车型,因此在售价上与官方指导价有所不同,为468万。

本次实拍车型为五十周年限量版的12C Spider(敞篷版)跑车的选装车型,售价为468万元,下面就跟随网上车市一起来发现限量与普通的区别。

在前脸上,五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与迈凯伦F1一致的黑色车标,同时在进气口和保险杠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并完美结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诠释了迈凯伦的轻量化设计理念

在车身侧面,五十周年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并且在侧面巨大的散热进气口上加入了限量版车型独有的“McLaren 50”限量铭牌。

普通版车型轮毂样式

五十周年限量版的尾部基本没有变化,但是采用了碳纤维纸质的尾翼,这点是一大亮点。在轮毂方面,五十周年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更加轻量化的双五辐轮毂,造型动感,另外对制动系统也进行了改变,增强了制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