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宝利格-SUV最高降1.3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宝利格-SUV最高降1.3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2014-01-23 06: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华泰在推出自主轿车B11后,又一款自主SUV宝利格在2011年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市正式上市,新车将与B11一样搭载1.8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华泰汽车4S店获悉,目前华泰宝利格全系最高降1.3万元。

价格变化表:

宝力格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两驱智汇版 5座2013款 11.97 10.67 1.30 少量现车
1.8T 自动两驱智汇版 5座2013款 12.97 11.67 1.30
1.8T 手动两驱智尊版 5座2013款 13.8 13.30 0.50
1.8T 自动两驱智尊版 5座2013款 14.8 14.30 0.50
1.8T 自动四驱旗舰版 5座2013款 15.7 15.20 0.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介绍,目前华泰宝利格全系最高降1.3万元,仅有少量现车,另外2.0T车型目前暂无现车,具体情况需要消费者到店详谈。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宝利格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利格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5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6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利格的质保周期为5年或15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新车全险金额大概在60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利格车型介绍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宝利格定位于“商务SUV”,车型设计大量借鉴了保时捷卡宴的外观,很多时候它突出的外形都让您在穿梭的车流中显得鹤立鸡群:前保险杠示宽灯运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技术,突出的轮眉同它的外观一样霸气十足;如果从侧后方观察,你几乎很难找到它与卡宴的区别,并且其较高的车身甚至比保时捷还增添了一分野性。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中控台整体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内饰上,宝利格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相对于常见的灰黑等低沉的色调,棕黄色的内饰让宝利格非常抢眼,再配以镶嵌的桃木贴,不仅可以营造出一个很有档次的氛围,同时深浅色上下搭配让整辆车质感十足,四门一键式电动升降窗甚至在很多合资品牌SUV中都属于稀缺配置。

华泰汽车  宝利格 1.8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宝利格搭载了出自上汽之手的2.0升排量ECV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当发动机转速保持在每分钟2500转以上时才可以提供较为强劲的动力输出,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来自上汽,虽然它换挡行程偏长,但挡位比较清晰。同时,柴油版车型同样拥有配备基于ZF技术研发的4挡自动变速箱车型。

编辑总结:目前华泰宝利格车型降价幅度相较前段时间确实比较不错了,而且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优惠幅度近期很稳定,自主品牌T动力SUV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非常受消费者喜爱,而宝力格正是其中的意愿,喜欢的消费者要抓紧机会了。

延展阅读

宝利格-SUV降5千再送5千礼包 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