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综合实力提升 现代全新劳恩斯实拍图解

综合实力提升 现代全新劳恩斯实拍图解

2014-01-24 07: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北美车展开幕。现代汽车正式发布新一代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的顶级豪华车型,全新一代劳恩斯集众多最新科技于一身,沿用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参考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豪华感在老款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新一代劳恩斯将率先于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并有望于年底正式引进中国市场销售。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旧款劳恩斯

采用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第二代劳恩斯设计灵感来源于HCD-14概念车,整车车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富有动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得豪华感也有所提升。另外车身尺寸也比现款劳恩斯有所加长,非常迎合国人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