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宝马X5领衔 2014年2月上市新车一览

新宝马X5领衔 2014年2月上市新车一览

2014-01-24 07: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将要到来,此时几乎全国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都在忙着返乡,准备年货等等春节的事情,很少有人能够把注意力在转移到汽车这个领域当中。2月或许今年汽车销售的一个淡季,因为即被春节抢去了风头也被4月的北京车展抢去风头,所以在今年的2月就没几款车上市。

2014年2月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全新一代宝马X5 2014年02月19日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2014年02月上旬
全新一代起亚速迈 2014年02月中旬
长安逸动混动版 预计2月上市
郑州日产NV200 CVT版
广汽吉奥GA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不过不得不说,虽然2月看似是淡季,但还是有两款重量级的选手,分别是全新宝马X5以及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这两款车热门车型将成为2月汽车市场中的热点话题。全新速迈在2月上市也已经得到确认,其余三款车热度不高并且能否在2月准时上市到目前来说也只是有消息露出。

全新一代宝马X5

在外形上,继最新的宝马3系与4系后,X5也将使用“开眼角”式前灯造型。换装的全新镀铬中网与引擎盖线条彰显了新车的肌肉感。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车风阻系数也有所降低。

 内饰方面,在造型上基本保持没有太大改变,材质上则有了很大提高,延续了家族化的风格。加入了最新的iDrive系统,增加了很多便利性的操作设施。据悉,新款X5将提供多达7种的内饰配色供买家选择。

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柴油版首次引入国内,其次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X5仍将提供3.0T和4.4T两款汽油发动机,对应车型为xDrive35i和xDrive50i。不过参数上会略有调整,其中4.4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比现款分别高出30kW和50N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