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增卫星导航系统 2014款斯巴鲁傲虎解析

新增卫星导航系统 2014款斯巴鲁傲虎解析

2014-01-24 07:0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傲虎斯巴鲁旗下的SUV车型,该车基于力狮旅行版打造,只不过傲虎是力狮的CROSS版。进入国内已久的傲虎一直拥有者不错的销量,如今斯巴鲁又带来了傲虎的201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一些改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改变。

  外观方面,2014款傲虎在细节设计上将会有所改变,并提供深海蓝珍珠漆和深灰色金属漆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2014款傲虎采用了斯巴鲁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相比之前通体式设计,新的中网样式表现出了些许的新意。独立的雾灯外罩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具层次感,所表现出来的气质也要优于上一代产品。

  斯巴鲁在新款傲虎设计中尽可能的提升实用性,车身高度增加,提升了车辆通过性。车身长度增加至4790mm,车身高度增加到1676mm。不过最让人惊奇的还是动力的升级,新傲虎可以使用93号汽油了。

   2014款傲虎的车尾造型是典型的跨界车风格,傲虎的离去角非常大拥有213mm的离地间隙。运动版采用的是多幅双色抛光轮毂,造型具有明显运动性格。轮胎采用优科豪马轮胎,规格为225/55R18。

动力方面,2014款傲虎提供2.5L与3.6L两种排量发动机选择,其中2.5L更换新的FB系列机型,相比目前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略有提升,可达176马力,匹配CVT变速器。3.6L车型动力参数不变,并且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