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恒信天安科帕奇 团购会最高优惠4万!

恒信天安科帕奇 团购会最高优惠4万!

2014-01-20 18: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据悉,目前武汉恒信天安科帕奇店内车型充足,颜色齐全,任其选购!开业当开到店客户即享精美到店礼品一份!此活动仅限网上客户专享,自然到店客户不允享受。网上报名客户还有更多惊喜!客户报名专线:400-817-6665;

分期客户可享有“双科双免”2013年终金融购车活动,24个月0利息0月供双免活动还在继续。额贷:0利率、高补贴、客户资质要求灵活;5050:0利率、低月供、高补贴,付一半的钱买到心仪的车;等额本息:低利率、超低首付,超长期限;年轻人计划:0利率或低利率、低首付、信用记录=房产证。

此活动仅限网上报名客户专享,客户VIP专线:400-817-6665

恒信天安科帕奇 团购会最高优惠4万!

在国内suv领域,科帕奇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城市SUV。由于国内独特的4+2+1家庭环境,一辆大空间的7座SUV是非常实用的选择。而科帕奇的7座车型,更是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内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此次上市的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

湖北唯一荣获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市雪佛兰黄金销售冠军旗舰服务中心!

本活动由武汉恒信天安独家办理

恒信天安网销部:18162580799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天安雪佛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18162580799

【24小时销售热线】18162580799

【售后热线】18162580805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西门1-1-6号(南湖野芷湖桥下掉头处,荷清水香正对面)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