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4款MG6优惠高达2.5万 少量现车

东莞2014款MG6优惠高达2.5万 少量现车

2014-01-20 17:4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2014款MG6优惠高达2.5万 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MG 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4款MG6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2.5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MG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 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6 12.48-19.28 12.48-19.28 优惠高达2.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 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 计算!

MG  掀背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MG6的整体外观时尚,前灯组与运动下包围浑然一体,整车看上去十分的犀利。全车尺寸为4653*1827*1478mm,轴距为2705mm。外观的掀背式设计赚足了眼球,同时有着8种动感时尚的颜色与之相应:伯明翰橙、曜石黑、香槟金、曼城红、苏格兰银、圣峰白、湖心蓝、雾都灰。

MG  MG6 掀背 1.8L AT 中控台整体

作为外观运动性十足的车型,当然烧不了时下流行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侧了。中控台整体T字形设计,不过感觉上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有些断档,是一种非常规的美。行李箱容积为429L,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箱容积拓展到1379L。

MG  MG6 掀背 1.8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系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都为18K4C型号,分为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与5挡手动两种。

MG6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G6有一个令人惊艳的拉风外型,掀背的线条颇有轿跑范儿,对年轻人很有诱惑力,内饰的做工也令人眼前一亮,搭载了1.8T的发动机是在将运动路线进行到底。 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2.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