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星威奔驰 新E260L运动送终身A保养

武汉星威奔驰 新E260L运动送终身A保养

2014-01-20 16:3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武汉星威奔驰迎车展尊享全国最低价,坐拥星徽荣耀!1.20日-1.30日期间,武汉汉口星威奔驰将用最热销车型新E260L运动型向新春佳节献礼,全国最低价并送终身A保养,如分期还可在享近1.5万金融利率补贴。太低了!!全国最疯狂让利,活动仅限春节前夕,先到先得。多重礼遇助您轻松畅享星徽座驾,梦想从此触手可及。详情敬请致电武汉星威奔驰4S店,详情请拨打18771115072,或83595702,拨打此电话预约到店成交客户更可获1000元工时券:

武汉星威奔驰 新E260L运动送终身A保养

E级轿车的前脸延续立标设计,拥有奔驰经典的立体三维轿车格栅,带有三根栅条,三叉星徽则立于发动机罩上,代表了优雅、内涵,是地位和品质的象征。

E级运动轿车则采用动感的盾标前脸设计,嵌于散热格栅中央,抢眼的三叉星徽散发着充沛的活力动感,犹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彰显运动基因,配合周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MG车身风格设计,传递了果敢和自信。

武汉星威奔驰 新E260L运动送终身A保养

截然不同的两种前脸一动一静,让动感与优雅比肩而立,魅力双行。奔驰E级是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有着全面的安全体系及领先的驾驶方式

武汉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销售及售后湖北旗舰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湖北大客户中心

smart湖北唯一授权经销商

公司地址:武汉江汉区常青路155号(中石油大厦隔壁)

销售热线:18771115072

网络或电话预约到店成交,额外送壹1000元售后工时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