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银达一马当先 购马自达6享多重豪礼

南通银达一马当先 购马自达6享多重豪礼

2014-01-20 17: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顾金龙   

南通银达一马当先 购马自达6享多重豪礼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南通银达4S店获悉,辞旧迎新之际,一汽马自达一马当先回馈消费者,2013款马自达6目前以12.98W的震撼价格销售较大优惠,可享最高24期0利率0手续金融政策,且活动期间还能享受免交强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马自达6目前有少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马自达6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2.98 4.10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外观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外观的细节上有着更运动的调整和升级。新车取消了前杠两端的雾灯,并换上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全系车型上全部都配置侧后视镜转向灯。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马自达6重新打造了内饰,用金属拉丝取代了现款车型中的木纹装饰,同时将CD下方的控制按键升级为触摸屏。升级的中控台增加了iPod、AUX接口以及蓝牙设备。新车还装配了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等实用型科技配置。另外,老款的沙色座椅换成了灰、黑拼色和黑色红缝线座椅。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4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83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而自动挡车型则为8.1L。另外,新车依旧使用了前双横臂悬架+E型多连杆后悬架的悬挂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即能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同时也不失马自达6的运动性能。

马自达6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支柱产品,马自达6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年度改款使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为这款车坛老将注入了新的竞争力。目前2013款南通马自达6现车在售,最低12.98W起,新春之际还能享受多重大礼,喜欢马自达6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