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一汽森雅佳宝新春“三重喜” 马上买车

一汽森雅佳宝新春“三重喜” 马上买车

2014-01-20 15:58:5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金马送福,豪礼不断。新年伊始,一汽森雅佳宝新春感恩钜惠活动一马当先,劲爆来袭。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一汽森雅佳宝“感恩新年 马上钜惠三重喜”活动气势磅礴,席卷全国。活动期间,新老客户到店马上有礼,更享受原价置换、0元购车、免费检测“三重喜”。

一汽森雅佳宝新春“三重喜” 马上买车

钜惠一重喜:原价置换进行中

老车不够有面子,空间小装不下,装货拉不动,想换一辆“高端大气上档次,强大安全高舒适”的新车,担心预算不够?旧车折不出价?这都不叫事儿!一汽森雅佳宝“原价置换”即刻圆您今春新车置换梦!

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一汽森雅佳宝原价置换风暴第二季震撼启动,老车开来新车开走。此次置换新车包括一汽森雅和佳宝V80车型,置换旧车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同品牌乐享原价置换。未到达原件置换条件或其他品牌车型也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特惠补贴。
 

钜惠二重喜:0元购车正当时 

想买车,手里现金不够怎么办?是否对着4S店望洋兴叹?其实买车没有那么困难。一汽森雅佳宝“感恩新年 马上钜惠三重喜”活动为您量身打造“0”元购车计划,“0”首付新车就能开回家。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就能尊享个贷0首付、0利息、0月供、0等待的4“0”超惠组合(符合置换条件的二手车置换新车0首付),不用再为资金不够而发愁,零首付实现自己的购车计划,让您的工作、生活瞬间跨入新境地。 
 

一汽森雅佳宝新春“三重喜” 马上买车

钜惠三重喜:专业检测全免费

切切故乡情,漫漫回家路。回家过年出发前专业、全面的汽车保养必不可少。为感恩回馈客户,一汽森雅佳宝推出“7+1”温情检测服务。所有专业检测项目,包括从暖风、制动、离合、转向,到底盘、灯光、轮胎等七项内容检测全免费,确保客户回乡路上安全相伴,幸福随行。同时,所有到店客户还可免费更换玻璃水。

一汽森雅佳宝新春“三重喜” 马上买车

万象更新辞旧岁,三重大喜迎春来。一汽森雅佳宝感恩新春,原价置换、0元购车及免费检测“三重喜”暖情暖心,为新老客户铺就温暖回家路。诸多感恩回馈政策的推出,诠释了一汽吉林“客户第一”的企业理念,体现了一汽森雅佳宝为客户创造美好汽车生活的良苦用心。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