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马上有豪车 2014新春十款特价车抢先看!

马上有豪车 2014新春十款特价车抢先看!

2014-01-20 14:5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今天已经是腊月十四啦,离年终奖又近一步了。你想不想“马上有豪车”入手一辆江淮和悦豪华轿车,正式加入豪车阵营呢?

马上有豪车 2014新春十款特价车抢先看!

马上有豪车 2014新春十款特价车抢先看!

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效率高,门槛低,手续简,审批快。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最完美的消费信贷套餐,竭诚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拥有一款爱车是每个人的梦想,江淮汽车年底特惠—“铃儿响叮当,好车贷回家”活动火热进行中。超低首付,瑞风S5、2014款和悦、和悦RS,多款车型,超多配置,随心选购! 成功人士不是因为本身成功,而是知道如何利用很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利用5万元可以享受到10万元的车,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帮助您提前实现开车梦!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到底!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24小时销售专线:15233634869(预约来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您打电话就给您最底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