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福瑞迪 陪您踏上幸福回家路

福瑞迪 陪您踏上幸福回家路

2014-01-20 14:2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福瑞迪 陪您踏上幸福回家路

网上车市 商丘站】过年回家与家人团聚,是一年当中最幸福的时光。但是因为春运,这种幸福却成为了一票难求的奢侈品。这时候开车回家,成了很多人的选择。福瑞迪作为一款承载幸福的汽车,它舒适的乘坐环境、流畅的操控以及领先的安全性能,将陪伴你一起,驶上幸福回家路。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舒适乘坐 身心舒畅

  福瑞迪长宽高分别为4560mm/1775mm/1460mm,轴距可达2650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十分突出。大空间和长轴距,让福瑞迪的车舱宽敞舒适,丝毫不会因为局促而造成长途驾驶的疲劳。三色内饰选择,搭配大范围皮包裹以及软涂装设计,愉悦的视觉享受以及细腻的触感,让人身心舒畅。再加上支撑性和包裹性极佳的座椅,会让你的回家之路变得更加轻松。除此之外,全自动恒温空调,也能在寒冷的冬日,为你带来更多温暖。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流畅操控 充满乐趣

  开过车的人都知道,长途驾驶不仅是一件苦差,同时也十分乏味。特别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极易导致疲劳和分神,充满乐趣的操控,对于驾驶者集中注意力以及保持充沛精力十分重要,在这一方面福瑞迪就做的十分出色。福瑞迪搭载起亚著名的伽马1.6 CVVT发动机,独有的CVVT动力技术,能实时控制气门开启、闭合,创造最佳气门正时,实现空气、汽油最佳混合比,达成充分燃烧。其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能很好地激发驾驭激情。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燃油经济型也十分突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短排挡杆设计,变速敏捷、驾驭流畅,让驾驶者一扫疲劳,恢复神清气爽。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领先安全 承诺家人

 而福瑞迪领先的安全性能,则是我们在回家路上,对于家人最可靠的承诺。福瑞迪以强化的碰撞解决方案以及高刚性车架打造车舱,配备侧气囊和侧气帘,可以有效地避免碰撞时驾乘者与车身的直接碰撞;MDPS助力转向装置,使用速度感应原理,最大程度提高驾驶操作的安全性和转向的便利性;EBD+ABS在雨雪天气也能提供稳定制动力;另外,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则确保了转弯时最佳的循迹性。全面安全科技,为我们漫漫回家路带来周全呵护。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有了福瑞迪,不仅免去了春运抢票的苦恼,同时它舒适的乘坐体验、流畅的操控以及领先的安全性能,也将让我们的回家之路变得更加顺畅。现在,就驾驶福瑞迪驶上幸福回家路吧!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