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2014-01-20 15:20:3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7寸DVD触控屏、6高保真喇叭、倒车雷达影像、折叠式遥控钥匙、遥控车窗升降、行车自动落锁,这都是一般出现在10万以上中高档轿车上的配置,但在上汽通用五菱最新出品的五菱宏光S上你可以一一找到。将配置做到极致,这就是全新五菱宏光S发出的最新宣言。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五菱宏光S配备的7寸触控显示屏,除了收音机功能外,还可以实现音频、视频、图片等三种播放模式。同时,7吋娱乐系统还有蓝牙技术,客户可建立娱乐系统与自己的蓝牙手机无线连接,实现免提接听;还提供了蓝牙音乐模块,客户可用车内的音响喇叭,无线播放手机歌曲,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可以尽情畅享“娱”悦体验。7吋娱乐系统还可以扩展获得倒车摄像视频等多种实用功能,帮助用户更轻松地驾驶。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五菱宏光S标配的折叠式遥控钥匙功能强大,在遥控车门同时可以控制车窗升降;与之匹配的中控锁系统,还具有门锁热保护、行车自动落锁、二次设定、辅助寻车、提示设防等一系列贴心功能。
  综上可见,五菱宏光S采取了标准的乘用化、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并将配置做到了极致,使该款车型横跨了轿车、MPV、多用途车等细分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了配置最丰富、最实用的产品。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在极致配置的诱惑下,五菱宏光更以实用的7座专属大空间为家庭代步、休闲旅行和小型商务接待提供多样化的功能,进一步满足了用户不断升级的多功能乘用需求。

五菱宏光S整车尺寸长4400mm*宽1680mm*高1770mm,轻松成就了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中排座椅有宽敞的通道,进出方便,也为随行宠物留出独立空间;第三排座椅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成年人乘坐也没有任何的局促感。除此之外,设有330L行李空间与22处的有效储物空间,为携带出游的各种物件提供方便。

五菱宏光S:配置做到极致的商乘两用MPV

 
    五菱宏光S后2排座椅,还可根据需要进行灵活的折叠处理,将车内储物空间扩大至近1000L,为用户带来多种变化空间组合,在满足家用的同时兼顾商用需求,为小企业主和初创业者提供宽大的车内空间。
此外,前期媒体和消费者的试驾也证明,宏光S满载时平顺性表现非常出色,真正实现了家用商用两相宜。

凭借着极致的产品配置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五菱宏光S为用户带来了极致驾乘享受,必将赢得无数用户的欢心,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