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脱胎换骨的改变 日产全新奇骏简单解析

脱胎换骨的改变 日产全新奇骏简单解析

2014-01-21 07: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脱胎换骨的改变 日产全新奇骏简单解析

日产奇骏作为日产旗下偏向越野的紧凑型SUV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这有可能是车型定位的问题。如今日产为了改善这种局面,为奇骏做了个翻天覆地的改变。它启用了全新平台,换了全新的外观。另外新车将在今年2月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新奇骏有哪些特点。

1

1

1

1

1

1

1

1

1

1

1

编者总结:全新奇骏承载着日产在国内紧凑SUV级别的梦想,在该级别市场中途观、CR-V、RAV4这些车型都是非常强的对手。但全新奇骏的俊朗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和出色的越野性能,相信在未来的表现中能够在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