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2014-01-20 15: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据悉,宝马i3和i8车型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宝马表示,为确保新能源车型在国内上市后,能够享受到相应的服务,将在国内建设包括充电服务设施、推广充电方案在内的出行等服务项目。此前,两款车型量产版本已经发布,其中i3预计售价在40万以上,而i8预计售价在180万左右。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车型:宝马i3

信息点:1.纯电/増程双模 2.提供充电配套设施

预计售价:40万以上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量产版i3的大致风格同此前的i3 Coupe概念车并没有太的差异,但是车头部分显然采用了更新的设计,显得更加符合宝马家族气息,而新式的雾灯以及前保险杠也是同概念车有较大的差别的地方。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内饰采用了相当大胆的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独特的材质显得科技化极高。两幅式的方向盘比较独特,但总体风格符合宝马传统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的快捷控制按钮比较多,操作方便。当然了为了体现全新的驾乘体验,同时也为了节约空间(不再提供变速箱地台),i3变速箱档杆位于方向盘后方(怀档式设计),尺寸比较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动力部分是用户所关心的问题,i3拥有多个动力版本,除经典的纯电动版本以外,还提供增程式混合动力布局。其中纯电动版搭载一台170马力的电动机,拥有250牛米的输出扭矩,对应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这套系统的支持下,i3纯电动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而最高车速达到150公里/小时,一次充满电行驶里程达到130-160公里。

预计9月份上市宝马i3/i8车将进口引入

 更引人瞩目的还是混合动力版,在电动版的基础上增加以一台双缸的650cc的发动机以给电池供电,在一次加满油之后其续航里程可以增加至300公里左右,完全满足短途旅行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i3上市前,宝马方面承诺建设一批包括充电服务设施、充电方案以及出行等服务项目在内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以保证i3上市后的使用和售后服务。

宝马将提供的电动汽车保障服务

● 家庭充电方案:宝马的能源合作伙伴将提供家庭充电设备以及安装服务,可以提供“绿色”能源,以实现真正的零排放电动出行。

● 公共充电方案:宝马将与公共充电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参与制定公共充电标准,以及参与建立公共充电站网络。

● 灵活出行服务:这是一系列保障电动汽车出行的服务模式,可以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电动车辆续驶里程之外的交通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服务模式,宝马集团将创立一种新的移动生活方式。比如,汽车共享项目——DriveNow,目前该网络平台已经拥有13万会员。此外,灵活出行服务还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内燃机车辆的租赁服务,以完成更长的旅程。

● 辅助服务:宝马针对电动汽车的使用特点专门设计了相应的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应用服务;此外,电动汽车专属的道路救援服务也将投入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