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泽宇别克 平安--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泽宇别克 平安--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2014-01-20 12:0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每一辆车,都承载一个家庭的幸福期待;每一份平安,都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新的一年,海宁泽宇别克为您准备了团圆大礼,即日起,与家人前往海宁泽宇别克展厅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福袋一套+精美礼品一份!平安,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别克与你共享!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0日

活动内容:

1.进店礼:凡参加此次活动,可赠送福袋一套+精美礼品一份

2.订车礼:获得年货礼包一份

3.平安礼:一年交强险

每一辆车,都承载着一个家庭,平安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幸福就是有家人的陪伴,海宁泽宇别克为幸福加油!新的一年,别克为您准备了幸福大礼,期待您的加入。

海宁市泽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海宁市海宁大道与洛隆路交叉口(皮革城往北三公里)

销售热线:87389999   

售后(预约)热线:87385061

贵宾车险热线:87275103

诚新二手车置换热线:87275112

泽宇别克 平安--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