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限量抢购

贵州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限量抢购

2014-01-20 11:1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新春给力钜惠,年末车源紧张!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铜仁东风日产特价风暴来袭!奇骏限量抢购!直降万元,另附送2000豪礼包!铜仁东风日产4S店仅首推5台奇骏!活动期间,优惠不断,惊喜不断!每天仅限够一台,预购从速!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28日。有兴趣的朋友赶紧通过网络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吧!热线电话:153-2936-8081。

  此活动仅通过网销热线153-2936-8081预约的客户才可享受此优惠。

贵州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限量抢购

  贵州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限量抢购

  贵州铜仁东风日产奇骏底价促销限量抢购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通过网络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吧!热线电话:153-2936-8081。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