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汽丰田花冠全系降1.3万元 有少量现车

一汽丰田花冠全系降1.3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1-21 09:4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一汽丰田花冠全系降1.3万元 有少量现车

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2013款花冠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呈现出一幅年轻、运动的新面孔。近日,笔者从一汽丰田北京东仁天宇4S店了解到,2013款花冠有少量现车,全系直降1.3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7.78 1.30 有少量现车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8.78 1.30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28 1.30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58 1.30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08 1.3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东仁天宇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花冠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银金属色和白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优惠1.3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其中,1.6L手动超值版惠后仅售7.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一汽丰田花冠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丰田花冠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花冠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一汽丰田花冠全险费用约为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丰田花冠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花冠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格栅、大灯、雾灯与保险杠均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让花冠一改往日较为沉闷的整体风格,转而变得时尚运动了许多。尾部的设计则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2013款花冠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一种简洁温馨的居家风格。而在仪表盘、方向盘与空调等细节处,2013款花冠点缀上了镀铬装饰,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2013款花冠增配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电动天窗也成为了全系标配。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花冠沿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6L发动机拥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编辑点评: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便凭借实用性和性价比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而此次改款做出的改变,不仅让花冠拥有了更年轻、运动的外观,配置上的升级也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目前2013款花冠有少量现车,全系直降1.3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35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两公里路南两公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