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得佳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得佳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2014-01-20 10:1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得佳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郑州站】近日,编辑从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买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车源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的了解和详情。

奥迪Q5价格变化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 5座2013款 42.76 42.76 面议 现车充足
40 TFSI quattro舒适型 5座2013款 48.19 48.19 面议 现车充足
40 TFSI quattro动感型 5座2013款 54.17 52.67 1.50 现车充足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5.27 1.50 现车充足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外观方面: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上乘的材质、细致均匀的线脚、和 谐悦目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良的装配工艺保持了极高水准。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在车内驾驶也显得非常舒服,相比于奔驰的舒适,宝马的运动,奥迪在这之间做到了折中而为。驾驶时既能够感觉到车身整体性极佳,操控不限拖泥带水,座椅的包裹性和软硬又恰到好处,让人不会太过疲劳。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组合在油耗方面也相当出色,自动启停系统是低油耗的重要功臣。行驶里程477.2公里,消耗的燃油仅有36.4升,百公里油耗仅为7.63升。75升的大油箱也可以有效提高续航里程,在其他车辆都要着急寻找加油站的时候,奥迪Q5油表那可是相当具有自信的。

奥迪Q5在4S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为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奥迪Q5作为一款国内热销的SUV车型,外表时尚、大气,配置豪华,上市以来奥迪Q5一直备受关注。Q5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一定的保障,更换了8AT之后使得电子辅助系统可以明显的介入而不用顾及变速箱的承受能力,越野能力得到提升。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17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开元路汽贸中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