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购FJ 酷路泽优惠9000元 少量现车

吉林购FJ 酷路泽优惠9000元 少量现车

2014-01-20 09: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购FJ 酷路泽优惠9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吉林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吉林成邦沙河子店了解到,近期FJ 酷路泽购车优惠9000元现金,店内少量现车供应。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吉林FJ 酷路泽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 自动5座2013款 54.3 53.40 0.90 少量现车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优惠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4004 

丰田(进口)  4.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丰田FJ酷路泽外观时尚前卫,表现出一股强劲的时尚复古越野风。此外,还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车身尺寸为长4670mm、宽1905、高1830、轴距2690mm。

丰田(进口)  4.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丰田FJ酷路泽实用而简洁。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空调和音响的按钮,均使用了加大设计,即使戴着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用橡胶类的地板垫材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设计等,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情愉悦。特别是能产生无方向性声音场的音响系统,配合车顶扬声器,能够产生如同沐浴一样环绕着全身心的音乐效果,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

丰田(进口)  4.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FJ 酷路泽搭载了4.0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方式采用了四轮驱动。该发动力最大马力为272Ps,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田FJ酷路泽是丰田第八代兰德酷路泽车系的变形车,这款前卫时尚的越野车型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开创出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众多权威人士的追捧之下,在众多大奖的印证中,FJ酷路泽业已成为越野车型中的时尚极品。

经销商名称:吉林市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和平路3466号

经销商电话:0432-66051126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