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购宝马X5优惠9万元现金 少量现车

吉林购宝马X5优惠9万元现金 少量现车

2014-01-20 09: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购宝马X5优惠9万元现金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吉林讯】近日,编辑从宝马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近期到店购宝马X5优惠9万元现金,少量现车供应。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吉林宝马X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xDrive35i领先型 5座2013款 90.1 81.10 9.00 少量现车
3.0TxDrive35i 豪华型 7座2013款 101 92.00 9.00 少量现车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优惠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4004 

宝马(进口)  3.0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宝马X5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对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钮进行单独编程。四指针双圆仪表也是宝马最经典的设计之一,看上去非常醒目也很运动。

宝马(进口)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3.0L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300KW,最高扭矩为400NM/475NM,动力更加充沛,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宝马X5操控感觉一流,并不会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显得笨拙。配备的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以及后顶置倒车影响系统,豪华感和便利性能更加突出。

编辑点评:宝马X5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操控性能,尤其是在X-Drive、自动转向和自适应系统的帮助下,使驾驶感觉更轻松、准确、直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