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东风南方荣获2013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东风南方荣获2013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2014-01-20 10: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4年1月16日,2013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东风南方获评“2013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湖州东风日产金恒德玛驰

中国公益节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致力于搭建政府、企业、媒体、学术界、公益组织间互动沟通的平台。倡导以微小之力带来细微的改变,传播人人公益理念。倡导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对人的责任、对环境的责任和对社会发展的广义贡献。每一届公益节的举办,都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东风南方凭借其积极推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而作出的贡献,获评集体奖。多年来,致力于成为“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重”企业的东风南方,自2011年成立东风南方爱心基金以来,不仅依托于全国的汽车4S专营店开展了“希望食堂”、“献血日”、“爱心图书计划”等多项大型公益活动,还呼吁、号召员工和众多车主参与了各项爱心公益活动,为很多亟需帮助的群体送去了温暖和欢乐,成功构筑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爱心公益平台。

湖州东风日产金恒德玛驰

东风南方将持续依托于其全国各地的汽车4S店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和员工、车主一起,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更多亟需帮助的群体,并期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让公益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日产金恒德玛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