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2014-01-20 07:5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1E再次继承了X1的特点。首先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且造型与X1完全一致,所以驾驶员没有必要去担心舒适和包裹性是否出色。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一定幅度的向后翻折,尽量减轻后排乘客的疲劳感。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空间方面,之诺1E的宣传手册上注明座椅是按照4+1的模式布局的,开始我买有些纳闷,但见到实车后立刻明白+1是什么意思了。由于电池组较大的缘故,后排中央通道的凸起非常高,所以后排中央只能乘坐个子很矮的乘客。

试驾之诺1E

试驾之诺1E

行李厢同样被高压电管理系统所占用,因此这里只剩下306L的空间。不过好在座椅可以按照4:2:4的比例放倒,保证了行李厢的扩展功能。另外行李箱下方的储物格内,之诺为雇主们准备了紧急充电电源、补胎液和气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